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省市场监管管理局和广东财经大学联合课题组 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706

2021114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管管理局苏旭光巡视员、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常征、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凌江婵一行莅临MBA学院进行联合课题的指导工作。本次座谈会由广东省市场监管管理局苏旭光巡视员主持,MBA学院李焕荣院长、杜宾教授、李碧花副教授、韩清池博士、魏伟博士等课题组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2020年下半年以来联合课题组在广东省市场监管课题研究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和经验分享。苏旭光巡视员对本次课题研究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也对课题组成员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期望能够进一步强化合作,积极探索市场监督管理实践工作和理论的融合,发挥广财大的优势,更好地为广东省市场监管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也对2021年度的广东省市场监管管理课题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同意启动课题申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