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21年夏季MBA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分组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747

各位MBA导师、2021年夏季MBA毕业生:

根据校学位办论文工作的整体安排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夏季MBA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答辩时间

320日(周六)14:00-18:00

二、预答辩地点

北三研究生楼203-206301303304402403508课室

三、预答辩分组安排

见附件1:2021届夏季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分组安排。

四、答辩流程

1.预答辩组长主持预答辩。预答辩组长宣布开始,介绍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并宣布预答辩程序。

2.预答辩者报告论文主要内容,包括①选题背景及意义;②论文框架及主要内容;③论文主要创新之处;④论文不足之处和需进一步研究等问题;报告时间8-10分钟。

3.预答辩委员提问,MBA毕业生答辩。预答辩时间为15-20分钟。预答辩采取集中提问、集中回答的方式。

4.审议。由预答辩委员会进行评议和投票表决。投票结论分为:原则上同意答辩(通过)、修改后同意答辩、暂不同意答辩(不通过)。

5.预答辩结果宣布。预答辩组长宣布最终表决结果。

五、注意事项

1.论文格式严格按照《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粤财大[2015]79号)执行,封面采用学校统一扉页;

2.本次预答辩需经导师同意后方可参加预答辩,未经导师审阅,不予安排预答辩;

3.  MBA毕业生预答辩签到时间为13:30-13:45PPT拷贝时间为13:45-13:55,严禁迟到、早退;此次预答辩全程匿名,请勿在ppt中出现学生个人及导师信息;

4.预答辩时请MBA毕业生记录好评审专家提问的问题及意见,并在预答辩结束之后将意见反馈给导师;

5.  由于未完成或未通过学位论文撰写、初评(预答辩)、检测、盲审、答辩等任一环节,未能如期获得硕士专业学位的申请人,可以在毕(结)业后一年内重新申请学位一次,重新申请学位产生的各个环节的费用由学位申请人自行承担。具体按照《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第十七条执行。

6.凡未缴清学费、学分未修满、未提交预答辩纸质版论文、未提交学位申请书者不予安排本次预答辩。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84092151


附件12021届夏季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分组安排.pdf


MBA学院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