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少年财商素质教育导师课程培训班在我校举办2021年开班仪式暨办学一周年庆典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71

2021410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与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少年财商素质教育导师课程培训班2021年开班仪式暨办学一周年庆典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北三307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庆典的领导嘉宾有: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原正处级干部EDP中心总监陈迥财商少年嘉宾代表叶柏强先生、陈洁源女士、符金泳先生、彭礼红女士、李铭君女士、赖德志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共同参与了本次庆典。

首先,由财商少年创始人黄雅倩女士带来精彩致辞,因疫情原因不能来到现场,以视频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分享。她表示:校企合作办学一周年,一起见证了扬帆中国财商教育的精彩历程。相信少年财商素质教育导师课程培训班在广东财经大学和财商少年的合作办学理念下,会越办越好!

接着,由财商少年首席执行官叶柏强先生致辞,他表示:财商少年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的财商教育,在与广东财经大学的成功合作中,财商导师人才辈出,让更多的家庭明确财商教育的重要性。相信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办学中,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财商导师,把更专业,更丰富的财商知识带给每个家庭。

少年财商素质教育导师课程培训班的成功开展,少不了广东财经大学校方领导的支持。接下来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原正处级干部EDP中心总监陈迥上台致辞,他表示: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一直倾力打造培育卓越粤商的摇篮,也是汇聚粤商精英的高地。希望在未来的合作课程中,再续新篇章,不断培养行业高标准财商导师。

每一份毕业证书,都是给学员们最好的褒奖。第六期学员已圆满完成学业,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陈迥处长为毕业学员代表们颁发证书。

每一次进步与突破,都是最好的蜕变。来自第六期毕业学员的优秀学员脱颖而出,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原正处级干部EDP中心总监陈迥为他们颁发证书。

孕育一流财商导师,营建财商教育生态,来自全国各地的导师团队都非常优秀,恭喜湖南导师团队以及川渝导师团队获得导师孵化基地——优秀奖,现场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原正处级干部EDP中心总监陈迥为湖南和川渝两个导师团队颁发荣誉。

致力于打造一流财商导师,获得导师孵化基地——金钻奖的粤西导师团队,人才济济,现场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陈迥处长为粤西导师团队颁发荣誉。

粤西导师团队代表叶柏强先生分享获奖感言:相信财商教育事业,会影响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给更多家庭普及财商教育,许孩子一个美好而确定的未来。

本次开班仪式暨一周年庆典接近尾声,为庆祝校企合作办学一周年庆典,在场的领导嘉宾和学员们一起许下美好祝福,希望少年财商素质教育导师课程培训班越办越好,财商教育事业未来可期,一起扬帆中国财商教育!

孕育一流财商导师,营建财商教育生态。财商教育行业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行业,也是致力于为青少年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领域。热烈祝贺少年财商素质教育导师课程培训班2021年开班仪式暨办学一周年庆典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