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04

2021年4月21日,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王新军副主任、案例中心张立涛教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在MBA学院70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严复淇副院长,教学管理科李梦洁、刘靖媛,校友及校企合作办公室刘高强,院办公室钟艳婷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严复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国际教育等方面信息。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发展现状及整体办学情况。

随后双方老师就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教育、学位论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交流会后,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参观了智慧教室、图书馆、实验楼等教学场所及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