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党总支与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12

4月25日上午,MBA学院党总支、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等在北3-407教室举办“百年党史共学习,党建共建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MBA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谭玉祥,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书记余志均,国际学院院长林莉,MBA学院副院长严复淇等近50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中央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研究员李跃新作专题报告。

 

MBA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介绍主讲嘉宾

 

李跃新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党的建设、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发表论文论著30余篇、部,主持、参与课题10项。在报告中,他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丰富翔实的史料、立体多元化的视角,围绕重温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共党史的经验和启示等内容,作了一场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学识广度的报告。他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希望党员们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出色做好本职工作。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研究员李跃新作专题报告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是MBA学院党总支、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等三个党组织联学共建的重要形式,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各党组织将继续创新形式、创新载体,依托交流座谈、红色基地参观、专家学者授课等多种形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感悟初心使命,增强文化自信,提升行动自觉,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党员们认真听取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