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新快报:开讲啦!粤商领袖进广财校园分享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谜

发布者:刘靖媛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39

4月11日,“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在广东财经大学开讲。本次活动由广东财经大学主办,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承办。来自30多家知名企业的代表齐聚广财大,就“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研讨。

“我们一起来弘扬粤商精神、分享粤商智慧。”在开幕仪式上,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在简要介绍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后指出,学校以“弘扬粤商精神、分享粤商智慧、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宗旨,策划和启动“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已有两期。

自第一期“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起,粤商领袖大讲堂便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致力于打造出湾区一流品牌大讲堂,在广财大校园内形成一个云聚粤商精英的高端平台,助推学校倾力打造培育卓越粤商的摇篮、汇聚粤商精英的高地。

当天的活动上,于海峰为林国鑫、马靖、侯建雄三位企业家颁发广东财经大学实战导师聘书。据悉,实战导师将通过为学员授课、指导学员实习实践及职业规划,传授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为学员搭建高质量的职业发展平台。

随后,三位企业家主要就中非、中泰与中美间经贸合作展开思考并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最后的圆桌论坛环节,于海峰、李焕荣教授和企业家们进行深度对话,并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展开了思想交锋。

  校方表示,粤商领袖大讲堂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思想碰撞和协同创新的高层次、高水平的交流互动合作平台。这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使学员们有机会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粤商企业界成功人士,从他们的创业历程中,学习粤商企业家敏锐的洞察力、判断力和成功经验,培养粤商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接下来我们预计在5月底6月初举办第三期,并将持续地办下去。”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表示,希望将粤商领袖大讲堂打造成湾区一流大讲堂,把这个“金色名片”越擦越亮。

(新快网2021年4月11日报道,链接https://www.xkb.com.cn/article_647749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娟 周彤 | 来源:新快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