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04

2021年4月28日,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学通、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姜彩芬、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詹茜、MEM教育中心主任张元新、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周翔、MBA教育中心招生部部长赵淑青、MBA教育中心教务部部长郑丽云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在MBA学院701会议室举办了交流会议。广东财经大学 MBA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副院长严复淇、案例中心主任王朝辉、行政办公室主任卢洁虹、行政办公室钟艳婷、学生事务科张亚、教学管理科李梦洁、教学管理科刘靖媛、校友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刘高强、招生推广科傅之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焕荣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广州大学管理学院王学通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发展历程等方面的信息以及经验。广州大学管理学院王学通副院长介绍了广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整体办学情况。

随后双方老师就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在校生管理、学位论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后,广州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智慧教室、办公室等日常教学与办公场所以及整体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