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邹新月副校长出席南粤基金集团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发布者:刘靖媛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386


 2021514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南粤基金集团公司创投行业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5703会议室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新月教授与南粤基金集团董事长林涛先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南粤基金总裁曾金贤主持仪式。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MBA学院院长李焕荣、MBA学院副院长严复淇、南粤基金全体高管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邹新月副校长在致辞中提出,在双方的积极推进和密切沟通联系下、在南粤基金各位领导对双方战略合作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和高效务实的工作推进,使本次挂牌仪式得以顺利举行,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广财大现在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对联合培养硕士—博士都有一个非常好的期待;南粤基金集团有懂理论管理经验非常丰富的行业专家,我们双方在今天这样的好时代搭建好平台、汇聚创投实业界的好老师、联合培养出更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优秀创投高层次人才,坚信双方搭建的联合培养平台和实践基地对广州乃至广东创投界的创投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将会产生深远影响。




南粤基金集团林涛董事长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做好人才工作、用好人才资源是党和国家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战略任务。南粤基金正立足于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协调发展国家战略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使命,加快建设完善一系列人才载体和平台,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南粤基金与广财等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既是打造学习型组织的内在需要,又是助力广州乃至湾区打造人才高地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和广阔前景空间。希望双方在产学研用金、金融课题研究、高端智库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构建良好、健康、可持续的金融高质量发展生态圈。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教授、MBA学院院长李焕荣教授分别为南粤基金14位实战导师颁发了聘书。严复淇副院长对前一段工作总结和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学校理论+企业实践学习”、“精准需求+行业定制化”、“导师组+学徒制”、“项目参与+案例分析”等创新培养方式,携手培养一批精管理、懂财务、通法律、善经营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急需的创投行业高级管理人才。512日,首期MBA创投方向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实验班正式开班,此前经过层层选拔,18位优秀学生成功入选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