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职工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卢洁虹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62

518日下午,我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职工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围绕教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纾困解难办实事,以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座谈会上,教职工们各抒己见,重点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职称评定、民生保障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教职工们当前面临的困难,主动回应诉求,实现与教职工沟通交流“零距离”。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导向,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同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学院将结合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师生、深入基层进行调研,真心实意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