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莅临我院开讲人力资源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者:卢洁虹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720

527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莅临MBA学院,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为主题,为我院师生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题讲座。

魏建文系统介绍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广东省人才强省战略政策体系、广东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措施等四方面的内容,使师生们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各行各业人才在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师生们认真学习和领悟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关注广东省人才政策,逐步树立起正确的人才观。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课程是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也是学院课程思政的重要探索。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历史使命,积极投身于服务大湾区发展和建设,为大湾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