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对2022届夏季毕业生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全日制)

发布者:刘靖媛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250

各位导师、2022届夏季毕业生(全日制):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粤财大[2015]76)和《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粤财大[2021]35),现开展2021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具体如下:现对2020级全日制班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具体如下:

一、考核内容

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课程情况、培养环节完成情况、科研综合(实务工作)能力、身心状况等。

二、考核安排

1910日前,研究生按要求填写《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电子版),填写完毕交相应导师审核。

2913日前各位导师需要反馈对各研究生的相应考核意见,并将填写好评语的《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bajxglb@126.com并将导师签字版《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交到MBA学院教学管理科(北三804)。

3.根据培养方案要求,每名MBA研究生需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完成一篇符合案例共享中心要求的案例(不少于8000字),该案例纳入中期考核。913日前,将案例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bajxglb@126.com,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可继续开展学位论文工作,不合格的研究生需在三个月内重新考核合格后方可继续开展学位论文工作。

特此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MBA学院教学管理科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