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细叶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721

713日,教工党支部在北3-8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李碧花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包括四项议程。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李碧花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第二项议程是汇报支部谈心谈话情况。李碧花、卢洁虹和万赫三位支部委员分别汇报了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的情况。通过细致的交流,支部委员基本掌握了每位党员的党史学习进展和学习体会,为后续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基础。

第三项议程是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收获,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并做出了整改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在最近的党史学习中升华了认识,尤其是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更是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深切体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把抓落实和抓整改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第四项议程是明确支部整改问题台账。李碧花同志认真总结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提出四点整改措施,一是增加集中的线下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增加专题性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增加具有粤商学院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突出强化课程思政。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其他党员的对照检查中取长补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鼓励各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认识,淬炼党性,为建设大湾区一流粤商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