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暑期学校讲座系列】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永丽:《后疫情时代管理者的自我激励与管理》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815

721日上午,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永丽做客广东省学位办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暑期学校,以“后疫情时代管理者的自我激励与管理”为题在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楼407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粤商学院李焕荣教授主持。

王永丽教授以后疫情时代的管理者为出发点,站在心理学研究的角度,从日常生活、工作、情绪、思想状态等方面分析了如何正视疫情带来的影响,并进行正确的自我激励与管理。王教授在讲座过程中生动诙谐的教学形式获得了在座学生的强烈反响,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精彩纷呈。

 

 


专家介绍:王永丽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心理学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职场精神境界本土化内涵、结构及其形成和作用机制研究”“家庭友好政策的内涵与作用效果分析”“中国文化背景下工作-家庭平衡的结构、内涵及其作用机制研究”,项目主持人发表《工作-家庭边界渗透对工作家庭平衡的作用效果研究》、《边界管理风格对家庭友好政策作用效果的影响研究》等论文10,出版了《组织行为学》等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