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暑期学校讲座系列】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林涛:《新形势下的企业战略转型》

发布者:刘靖媛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377

722日上午,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做客广东省学位办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暑期学校,以“新形势下的企业战略转型”为题在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楼407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粤商学院李焕荣教授主持。

林涛董事长授以企业战略转型为出发点,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制造强国战略、数字化战略几个角度,全面分析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全力推动科技创新,用科技带动国家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发展的红利;并提出广州作为千年商都,承载着重大责任,无论省还是市都要有清晰的龙头企业,不断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林涛董事长在讲座过程中生动诙谐的教学形式获得了在座学生的强烈反响,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精彩纷呈。

  

  

专家介绍:林涛董事长,中共党员,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资源产业经济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经济管理博士后,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现任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4 家金融公司董事长,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经济委员会委员,广州金融人才协会会长,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名誉理事长,欧美同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增城区普惠金融促进会会长,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滕头村发展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