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2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服务能力提升专题资本运作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卢洁虹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719

7月31日上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服务能力提升专题资本运作高级研修班在北三研究生楼103教室开班。省工信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戴怡富,我校副校长邹新月,我院副院长顾文静、严复淇,李焕荣教授,EDP负责人陈迥以及参训企业家学员等7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顾文静主持。

副校长邹新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我校向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与企业家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我校的充分信任同时,希望负责本次培训的粤商学院工作团队精心管理、严防疫情、办出水平;最后,希望企业家学员学有所成,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省工信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戴怡富发表讲话。他对我校在开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培训项目是省工信厅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深入实施“新粤商培训工程”的重要部分。

广州上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江发言。他代表企业家学员们感谢省工信厅和我校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机会,学以致用促实效,传承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