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暑期线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卢洁虹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318

8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复淇以“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开创粤商学院第二次创业新局面”为主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线上专题党课。

严复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为主线,结合粤商学院的实际情况,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学校党委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牢记学院的使命和职责,切实从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一件接着一件干,一年接着一年干,锲而不舍地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打造一流粤商学院,更好地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暑假期间,我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开设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组织师生党员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与“学习强国”平台合作举办的“知史爱党”学习挑战赛;督促指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好用好4本指定教材;引领广大教师利用假期深入挖握党史中蕴合的思政元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组织开展线上党史专题党课和党员培训等,确保暑假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