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21级粤商学院新生报到及入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陈迪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235

各位2021MBA新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新生入学安排,现将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广州校区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时间:95日(周日)  9:00-16:30

地点:北3-812

2. 广州校区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时间:96日(周一)  8:30-16:30

地点实验楼前广场粤商学院报道点;

3. 佛山校区全学段研究生新生于入学报到

时间:97日(周二)  8:30-16:30

地点桃园宿舍园区粤商学院报道点;

二、开学前相关准备

1、通过我在校园”APP小程序进行连续14天的健康打卡申报。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我在校园小程序(以下简称小程序),根据二维码进入自己的班级,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申报(因特殊原因当日未能成功打卡的同学,需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备案)。研究生新生到校须凭辅导员在小程序审核通过生成的返校码进入校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返校前要集中或者居家14天医学隔离观察后再到学校,到校时须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防疫行程卡。

2预报到

研究生新生通过http://dwz.cn/oyPce1Nr登录研究生预报到系统(预报到系统于831日开通),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并完成预报到。

1)查知住宿园区及宿舍号;

2)查看缴费状况;

3)查看报到流程;

4)完善个人信息,填写预计到达时间、抵达地点等,完成预报到。

三、报到流程

新生到达报到地点,需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在报到处验证、签到,并领取材料。未缴费研究生根据《2021年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的缴费流程通过手机、电脑自助缴费,登录广东财经大学收费平台(http://finmanage.gdufe.edu.cn:8804/index.html完成缴费。

新生须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安全有序报到。入校时接受体温监测,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及我在校园生成的返校码入校。校园出入口设有临时观察点,筛查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路线进入校园,筛查异常者应按要求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根据就诊结果分类处置。

广州校区可从学校南门(公交车站旁)、东北门(近会展中心进校;佛山三水校区从学校东门、西门均可进入。

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到校报到的新生,需向辅导员请假,并填写请假表发至邮箱:studentmba@163.com,并在一周内到校完成入学报到。

因个人原因需提前到校报到的新生,若满足小程序连续健康打卡,则可向辅导员报备申请提前返校,凭辅导员在小程序审核通过生成的返校码入校提前进行新生报到注册。

四、新生入学后管理

1、广州校区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研究生入学教育

时间:97日(星期二) 14:30

地点:广州校区正心堂

2、粤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912日(星期日) 9:30

地点:综合楼107阶梯课室

3、佛山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912日(星期日) 16:00

地点:佛山校区田径运动场

  4、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普查

  时间:97-19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正式上课时间

2021级全日制(含全学段)2021913日正式上课

2021级非全日制2021911日正式上课

新生到校后须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

在校生必须执行晨午检制度,学院为每个宿舍配备体温计和洗手液,学生要坚持每天早晨8:00前和中午14:00前自行测量体温及进行线上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坚持晚点名制度,每天晚上20:00班级组织实施点名,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学生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当立即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及时报告辅导员,按照学校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处置,安排临时隔离室进行观察、健康状况监测及指导就诊。如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相关部门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

学生在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持生活环境洁净卫生,开展宿舍卫生清洁大扫除,全力营造清洁、干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五、学生外出请假管理

学生有事外出必须向学院请假,通过微信小程序我在校园提出申请,由辅导员审批通过后,方可凭返校码电子假条进出校门。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0-84095128

 

粤商学院

202192

 

 

附件12021级广州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docx

附件22021级佛山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docx

附件3粤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议程.docx

附件4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研究生请假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