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陈迪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49

202195-7在北三812会议室广州校区实验楼前广场桃园宿舍园区迎来了我院2021级新生粤商学院老师和志愿者早已准备就绪,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粤商学院顾文静副院长严复淇副院长,到报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询问迎新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竭尽全力服务好同学。

顾文静副院长严复淇副院长也借报到的机会2021级非全日制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座谈会顾院长希望2021级新生可以认识到沟通是管理的本质在粤商学院学习过程中充分展示自己积极地表现自己在课堂上和老师同学们热烈讨论真诚交流严复淇副院长希望2021级新生可以做好角色转化把家理好把书读好高高兴兴入学认认真真读书开开心心毕业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本次新生报到共158在粤商学院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准备下以及粤商学院新学生的配合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