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2021级新生(广州校区)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905

9月12日上午,2021级新生(广州校区)入学教育在综合楼107阶梯课室举行。粤商学院副院长顾文静、严复淇、粤商学院专任教师与行政管理团队,以及2021级广州全日制班、非全日制班100余名新生出席本次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由严复淇副院长主持。

首先,粤商学院主持工作的顾文静副院长祝贺大家通过笔试和复试,顺利考入广东财经大学就读MBA研究生,从大家走进广财开始,我们都和大家结下一段人生的缘分,随后顾院长为2021级新生介绍了广财大38年发展历史以及粤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寄语2021级MBA新生珍惜重返校园的机会,迅速转标角色,妥善安排好工作、学生、生活的相关计划,在2到3年的学习期间,跟老师学、跟企业家学、跟同学学、跟其他学校的MBA学子们学、跟师兄师姐们学,不断开拓自己的事业,不断培养领导能力、创新能力、思辨能力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奋斗的一份子,为广财添彩,为个人圆梦。

接着,严复淇副院长围绕我校工商管理硕士培养目标、培养特色、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学位论文等内容,给2021级新生进行详细讲解,旨在让新生有目的、有计划、有方向的面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希望通过在广财的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职业胜任能力、拓宽人际交流渠道,洞悉未来发展趋势,从而找到打开人生成功配方的钥匙,成长为广财优秀学子,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杜宾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杜教授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同学们通过MBA学习能够实现三方面的进步和目标,一是冲破现有知识边界,丰富商学知识结构;二是开拓国际视野,提升思维层次;三是构造创新的思维模式,打造复合型管理智慧。

最后,2021级广州全日制班宋月月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广财学子,不仅要牢记习主席的期盼,还要践行“厚德、励学、笃行、创新”的校训,以创新、求变的思维,大胆突破蒺藜,寻求新的进步。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2021级新生对我院工商管理硕士培养的流程、要求有了全面的认识,为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