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供应链管理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385

9月28日上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供应链管理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广东财经大学北三研究生楼103教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班仪式。EDP负责人陈迥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粤商学院执行院长顾文静教授致欢迎词,并对供应链管理创新培训班做了重要讲话,培训班教师、工作人员以及参训学员等9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

顾文静教授向学员们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学科优势,以及广东财经大学在承接往年工信厅培训项目取得的成绩和认可,顾院长强调了此次培训报名人数多,录取名额紧张,勉励在座的同学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同时对于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顾教授对负责本次培训的粤商学院工作团队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到精心管理、严防疫情、办出水平。最后,她祝愿企业家学员学有所成,企业发展乘风破浪,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自珠海市京润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刘京武总经理,代表同学发言。他代表参训学员们感谢省工信厅和广东财经大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并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最后,开班仪式在一片掌声中结束,班主任组织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