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粤商学院与天河区工商联、贸促会开展合作座谈交流

发布者:刘鸿燕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80

3月9日上午,粤商学院与天河区工商联、贸促会在天河区统战部会议室开展合作座谈交流,研究加强双方合作事宜。粤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荣、执行院长顾文静,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楼,原正处级干部陈迥;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天河区贸促会会长刘小娴,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蓝雄,天河区工商联办公室秘书黄绽蕾,天河区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毛民等出席。

     

 

刘向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来意,提出双方加强粤商政治引领、粤商培训、粤商研究、粤商宣传、粤商论坛、学生就业、案例撰写等合作意向;顾文静介绍了粤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刘楼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情况;陈迥介绍了粤商学院EDP培训等情况。

陶小民介绍了天河区工商联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的领域和工作内容;刘小娴介绍了天河区贸促会情况,同意今后加强深入合作,服务粤商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天河区工商联、贸促会分别服务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和促进国际贸易投资发展。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又称天河区总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天河工商业界组织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组成单位之一,至2018年8月,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有会员2246个,21个街道实现了街道商会的全覆盖。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天河区商会成立于1995年3月,是由广州市天河区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协会和团体组成的群众团体,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广州市天河区的分支机构。

(作者/通讯员:刘向荣 顾文静 | 来源:粤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