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粤商学院第55期名师大讲堂开讲

发布者:李细叶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65

529日下午 粤商学院在北3-407会议室举办了第55期名师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财经大学特聘教授、大湾区双循环发展研究院院长陈甬军教授剖析当前经济形势与宏观经济政策慕名而来的学校教师和2020级、2021级广州非全日制班MBA同学90余人参加了本次名师大讲堂。

教授介绍了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内涵、机制和特征,并对当前经济形势做了系统深刻分析,帮助MBA 学员更好地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企业面临的现实挑战。通过陈教授深入浅出的讲授,生动有趣的解析、严谨的理论体系建构让在场师生领略了一名经济学家深厚的理论功底、深刻的现实洞察力和平易近人的人格魅力。陈教授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结合,做新时代的杰出人才。

粤商学院执行院长顾文静总结指出,这不仅是一堂企业家的经济课,还是一堂高屋建瓴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名师大讲堂至今已开展55期,是粤商学院连接学术牛人的大平台致力于给广大师生提供与专家教授们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未来,粤商学院将继续邀请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参与到这个平台,以拓宽同学们的学术眼界,提高同学们的核心素养与能力,将同学们培养成为高层次国际化复合型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