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德伦医疗集团刘龙飞副总裁莅临粤商学院为MBA学子授课

发布者:刘淑美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40

        531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很荣幸邀请到,德伦医疗集团分管人力资源的刘龙飞副总裁,为2021级广州全日制MBA学生带来关于《薪酬审计与薪酬设计》的精彩课堂。

   刘龙飞先生是暨南大学管理学硕士,拥有15年的人力资源工作和管理经验,曾在用友集团、肯耐珂萨和光大集团担任顾问和组织发展专家,在基于战略的能力模型搭建、人才测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薪酬绩效设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此次《薪酬审计与薪酬设计》的讲授,刘总从薪酬设计的流程出发,以薪酬设计的关键因素、薪酬结构设计、固定薪酬与浮动薪酬设计等七个方面为主要内容,又结合自己的丰富任职经验对《薪酬审计与薪酬设计》进行了全面的讲授。最后,刘总用自己经历过的案例进行分享,以“用全新的视角对某企业话务员业绩提成进行再设计,全面促进了企业发展的新活力”为例,更是让同学们意识到人力资源的重要价值所在,加深了同学们对这门课的理解与认知。

   “企业家进课堂”活动,是粤商学院提高MBA同学们实战能力的主要举措之一。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通过“企业家进课堂”活动,实时保持与企业的接触,理论与实践同时学习、相互验证。本堂课在刘总幽默风趣的讲解和台下同学们热烈的互动中结束。下课铃声响起,依然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