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粤商学院召开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刘淑美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优化粤商学院MBA人才培养方案,突出培养特色,配合国际认证工作,6月2日上午,我院在北三-701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金融学院、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竞争力研究院的领导和骨干教师,粤商学院教学督导及校外国际认证专家也出席了本次论证会,执行院长顾文静主持会议。

  会上,严复淇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22级工商管理培养方案草案。参加会议的专家对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而真诚的讨论,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会议最后确定了两个特色培养方向,着力打造数字经济管理与创投人才。在课程设置上,强调顺应时代潮流,强化数字化转型背景,将传统的基础课程与最新的数字化趋势相结合,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前沿视野的、符合数字时代需要的精英人才。在企业创投管理方向模块中,将突出基金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管理等课程。为了体现我校法商融合的教育优势,方案还特别针对合规管理设置了相关课程。结合国际认证的要求,培养方案也特别突出了课程的国际化、可持续性等内容。本次培养方案更加体现了粤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粤商精英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