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粤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李细叶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12

6月7日下午,粤商学院党委在北三-701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严复淇主持,党委委员万赫、李细叶,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宾,学生党支部书记钟艳婷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刘鸿燕因公出差,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李希书记作报告的有关视频,杜宾教授简要概括了报告的重点内容,讲解广东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总结、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关于教育的论述,当前形势分析。万赫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有关专题学习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严复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粤商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学习,各党支部要召开各形式的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三要结合学院实际,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毕业季九项具体工作中来。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