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胡盛强 (副教授 企业战略与服务营销)

发布者:黎氏红庄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93

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内导师简历表

姓名:

胡盛强


性别:

学位:

博士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电话:

15820212224

办公室地址:

2-439

电子邮箱:

hushengqiang54@163.com

研究方向

   企业战略与服务营销

生产运作管理,可持续供应链管理,供应链优化与协调

个人简介

   

教育背景

   2008年6月年获得湖南师范大学理学学士学位,2012年12月获得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2013年12月至2015年12月在广东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7月至11月,在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西澳大学)进行访学研修。

社会职务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期刊理事会成员。

论文与著作

 1.著作与教材2.学术论文

    在中国管理科学、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系统工程、经济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统计与决策、系统科学学报、科技管理研究、数学的实践与认识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多篇论文被EI收录。

主持科研项目

   2013年12月至今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广东省哲学社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省部级项目4项,主持广东省教育厅特色创新项目、广州市社科项目、佛山市社科项目等市厅级项目4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项目等省部级课题多项。

获奖情况

  

 

教学情况

 1.本科课程2.研究生课程3.专业硕士与MBA课程

承担的本科生课程有管理学、生产运作管理、管理运筹学、ERP(生产制造系统)实验等,承担的MBA课程有运营管理。

 

其他简介

    曾参与南海亚威文具有限公司、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冠盛塑胶有限公司、浙江省东阳市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广东电信10000号服务中心等企业的调研及管理优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