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19-2020学年MBA研究生宿舍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857

2018MBA研究生:

为方便MBA研究生学习生活,经MBA学院申请,学校批准,有需要住宿的研究生可以向学校申请住宿,在房源允许的情况下给予安排。现将安排说明如下:

1、申请对象:2018级需要住宿的MBA研究生。原则上安排外地学生,广州地区学生原则上不予申请,2019级新生已申请的,无需再申请。注意:已有宿舍的学生如需住宿也需重新申请。

2、住宿条件:均为空调房,四人间,独立卫生间,住宿费为1600元/学年,与学费一起存入学校发的中行卡内。

3、住宿时间:20199月1日—20206月30日。

4、申请步骤:在附件中下载并填写《广东财经大学MBA学生宿舍申请表》,于6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mba@gdufe.edu.cn逾期不候,未申请的学生将不予安排。

5、注:邮件回复申请结果。申请成功后,住宿费自动计入个人总学费,无法撤销。

6、原住宿学生如不继续申请住宿请在本学期内(7月5日前)退宿,结算好水电费,待暑假学校进行宿舍清理钥匙按宿舍(7月5日前)交回学生事务科孙丽娜老师处,办公室北三805,联系电话:84096162

MBA学院学生科

2019年6月24日

宿舍申请表(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