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粤商学院是广东财经大学独立建制的教学与科研单位,在原MBA学院基础上扩展而成。MBA学院2009年创办,2021年5月更名为粤商学院。自建院以来,学院始终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的办学理念,践行“培育业界精英、弘扬粤商文化、贡献管理智慧”办学使命,一直致力于培养“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的高层次复合型高端人才。目前MBA毕业生已达千余名,多名毕业校友在广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审计厅、省税务局、省水利厅、省农业厅、黄埔海关等政府管理岗位任职;企业界也活跃着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活跃的身影,已创立企业近百家,过半校友成长为珠三角规模以上企业或有社会影响力的部门或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一些优秀校友已成为上市公司董事长或董事会核心成员。


学院一直秉承“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十三五期间新增25篇案例入选全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组织汇编并出版《广东财经大学粤商案例集》荣获全国MBA教指委第三届和第五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获得第六届、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赛区亚军和全国总决赛季军,获得挑战杯创业竞赛校级金奖、省级铜奖。2016年在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107所MBA培养院校(包括23所985/211院校)的教学合格专项评估中我院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学院曾多次荣获“中国MBA特色院校”、“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等荣誉,其中粤商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学院在已有15个校级MBA教育与创新基地的基础上与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创投行业高层次管理人才联合培养与广东省正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邀请粤商领袖来校参加高端论坛,举办了多期粤商高端论坛和粤商领袖大讲堂EDP培训方面,品牌效应逐步彰显2017至今年,我院共开展近40个培训项目,培训人次达4000余人。


学院除了强化MBA教育以外,也在不断赋予新的历史使命。粤商学院以构建粤商终身学习体系、服务粤商发展大局、弘扬粤商独特文化、打造粤商精神家园为核心任务坚持价值融合、商法融合、技术融合和产教融合“四大融合”,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球培养新时代粤商高端人才。粤商学院聚焦高等继续教育国际化的大趋势和在职人士获取更高学位的巨大需求,构建国内外学位相互融合、相互补充的继续教育新模式,全面发力打造粤商学院的MBA品牌。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致力于建设大湾区一流粤商学院,做粤商企业家修炼成长的摇篮,助您实现职业发展的新飞跃。欢迎您成为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的一员。


 

                                                                    顾文静  教授,博士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